顾雨柔

文笔瘠薄,还控制不住ooc

【冰秋】小把戏

江南的画舫传来飘渺歌声,唱的正是闺中女子对镜梳妆,帖花黄,配绢花,温婉可人待情郎的词儿。

那声音袅袅,传入沈清秋耳中,他回头一看,洛冰河正撑着船,傍晚的斜阳映在他脸上笼了层暖光,减了几分魔尊的凌厉。

虽与温婉可人是不搭边,好看却不容置喙。

沈清秋想了想,花黄好像就相当于古代版纹身贴,样式与天魔印也差不了多少,再给洛冰河佩朵花儿,和美娇娘,也就差了个娘字。

他被自己的荒唐想法雷到,却又忍不住脑补那画面,越雷越想,不由有些手痒。

于是勾勾手指,一朵莲花花茎断开,花朵落到水面打了个转儿向两人漂来。沈清秋挽起那朵莲花,回头看了眼洛冰河,对方正直直的看过来,眼睛像是泛着光的深潭,也不知道有没有看透沈清秋的意图。

沈清秋原本想往洛冰河头边戳花的手顿住了,讪讪的将花又抛回水中。

洛冰河弯腰把沈清秋沾了水的手指仔仔细细擦干净,亲了亲他的指尖。

那朵莲花一晃一晃的飘在水面上,正巧是洛冰河倒影鬓边的位置。

的确是好看极了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