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雨柔

文笔瘠薄,还控制不住ooc

【冰秋】剪刘海

沈清秋摇着扇子笑眯眯看洛冰河舞剑,只见青年行动间黑发翩飞,帅的可以,使他心中自豪之心油然而生。

看看这是我家男主!我养的!

沈清秋心一飘,脸上神情差点没控制住,一声笑入洛冰河耳中,叫不禁他收了剑势往师尊那儿望 。

这一收手,洛冰河的黑发重新回落下来,额发俨然已盖过眉毛直逼眼睛。若不是长相实在过硬,偏生演绎出了别样气质,估计换张差点的脸就成了修界新一代杀马特了。

沈清秋看不下去,招招手唤洛冰河过来,捻起他的头发问“冰河,你这刘海多久没剪了?”

洛冰河被撩开刘海露出光洁的额头,耳根微红,道“大约…五六个月?”

沈清秋道:“我帮你修一下吧。顶着一头乱发,出去怎么说是我清静峰的弟子。”

洛冰河乖巧.jpg,点点头。


沈清秋现在很后悔。

原来不是人人都有一双能剪刘海的巧手的。

他停手,端详了一下洛冰河那宛如狗啃似的刘海,觉得这发型比原来的遮眼杀马特还有碍观瞻,倒不如一刀齐算了。

于是上手又是一通修裁。斜了,补一刀,缺了,再来一刀。越剪越多,越修越短。

直到修剪齐平,剩下的刘海只能厚实的遮住半个额头,宛如脑袋上扣了半只瓜。

还不如之前那个狗啃的。

沈清秋心道一声糟,早知道就弄个小夹子给他别起来算了,剪什么刘海。丢了清静峰门面是小事,等男主黑化后想起这破事,一不小心小命都给丢了。

沈清秋,表面稳如老狗,内心慌的一匹。

求生欲使他再一次拿起剪刀。


“阿洛阿洛,你这发型真别致!”宁婴婴围着洛冰河直打转,“什么时候我也去弄一个!看上去又清凉又可爱!”

洛冰河答:“这是师尊给我剪的,叫什么…空气刘海。”

“师尊剪的,自然好看的。”



———

林妹妹同款刘海

为在修仙界引起新时尚潮流的人民艺术家沈老师点赞

评论(11)

热度(126)